这是一个小号

是小号(爽朗的)

ABO世界(完结篇)

  我来了

  脑洞

  人设彻底崩坏了嘤嘤嘤

  上周因为作业没有更新...

~~~~~~~~~~~~~~~~

  “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这一次,不能失败。”

  这是白给宋书航下的最后通牒。

分界线分界线分界线分界线分界线分界线

  “下面要拍卖出来的拍品,想必是所有拍品中最让人兴奋的了!”这是主持人的叫声。

  “这个拍品,很美味---这是一个omega!”

  “今天早上刚刚捕获,新鲜可口!(虽然被标记了)”

  “看上去...很美味...”

  观众席上的白看到拍品时,微微瞪大了眼...

  这只omega,有点眼熟....

  “一万。”白出声了。

  拍卖师微微一愣:“这位先生,起拍价是十万。”

  “是么...”白笑笑,“那么,一百万。”

  “先生?”拍卖师愣了愣,“一百万一次,一百万两次,一百万三次,成...”

  “一百五十万。”

  又是一个财主。

  这是白two。

  (既然书航已经不是我的了,那么...就让他发挥最大的价值吧。

  反正最终,他也只会是我的

  我要把他带回去,把他锁起来

  他只能见到我....

  那他迟早会爱上我!)

  “三百万”

  “三百五”

  “七百万”

  话已至此,所有人都看向了白。

  不愧是他。

  最后,这个由宋书航饰演的omega卖出了1500万的天价。

  白将宋书航带回了家,附身压上。

  宋书航一直很平静,直到白压上了他。

  “嗯?被我标记过?”白突然起身,皱了皱眉。“我记得我只标记过两个omega。”

  两个吗...宋书航的瞳孔迅速收缩。

  明明不关他事的

  明明一点也不喜欢他的

  为什么...心脏会那么疼...像5年前被暗杀对象捅的那一刀...不,比那还疼...

  几乎无法呼吸。

  白的手附上他的脸,用力一撕:“原来是你啊,小杀手。”笑。

  宋书航冷脸看他:“关你屁事,给你十分钟...”话音未落,白已经扑了上来:“瞧你说的,十分钟哪里够啊...我又不是体虚...”轻舔脸颊,“看,你好像迫不及待了呢~”

  ooxxooxxooxx乱码没东西别想了只是写了会屏蔽(所以自己脑补吧)

  “书航,我喜欢你。”白轻轻搂上宋书航的腰,现在宋书航很虚弱,他想干嘛都行。

  “...明天,我去辞个职。”

  “不行,先让我去见见你上司。”

  宋书航最终还是将刀子放下了。

  白two最后还是不愿承认自己的感情

  最后的最后,白轻轻的吻上了宋书航的嘴唇:“书航,有一句话不知该不该说

  你看做也做过了,标也标记了

  我又那么喜欢你

  要不你委屈一下,嫁给我?”

  “那被你标记的另一个omega呢?”

  “骗你的~”

分界线分界线分界线分界线分界线分界线分界

  小剧场的说~

  宋书航:嘤嘤嘤凭什么我要赔一百万啊嘤嘤嘤我好无辜的说QAQ

  白:不哭,我帮你。

  白two:妈的死给(你不是?)

分界线分界线分界线分界线分界线分界线分界

  虽然说这一篇文很水,凑合看吧...

  大概就是宋书航发现自己感情吧...好水,看不下去...

  没了完结了真的再见不要说我卡肉哦


评论(2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