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小号

是小号(爽朗的)

ABO世界...

  宋书航刚醒来,就发现自己被白拥在怀中。

  莫名暧昧。

  但是宋书航气的呀,抡起他那霸碎就往白心口招呼。

  “干嘛啊干嘛啊?提上裤子不认人啊?昨晚还...”白早就醒了,伸手握住了宋书航的手,

  愣是挣脱不开。

  宋书航急得话都说不出来了:“闭嘴!昨晚...你...我...怎么...”

  白笑眯眯的看着宋书航:“哟~昨晚不还挺sao的呐?怎么一到早上就刀剑相向的?这可不好呀~”

  宋书航气急,在白的房里直接掏出匕首(他老大给他防身用的,毕竟是个貌美如花(?)的omega),在白的脖子上抹出一条血痕。

  开玩笑,就算他是个omega,但是他怎么也算是个职业杀手啊!

  可是,宋书航却怎么也狠不下心去杀了白。

  白轻轻一笑,禁锢住宋书航的双手,用另一只手轻轻挑起宋书航的下巴,强迫他与他对视。

  “看你的技术,也不是第一次了啊...但是没有被标记,真是一只放荡的omega呢~不过,你现在已经有主了~”白轻轻的咬了一下宋书航的耳垂,红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漫上。

  宋书航跃出窗户,一脸红晕的朝白喊了一句:“你!我迟早会杀了你!”

~~~~~~~~~~~~~~~~

  回到基地,只见白two(A)端端坐在沙发上。

  “任务失败了?”

  “嗯...”

  “那就老规矩,一,赔100万,二,今晚十一点穿着这件衣服到我房里去。”

  说着,白two丢给宋书航一件衣服。

  说是衣服,其实透的要命,和没穿基本没有区别。

  虽然都懂的,但是面子上还要装作正人君子的样子。

  毕竟,一个杀手,是个omega,这事情,不太妙。

  “这次,我赔一百万。”宋书航淡淡道。

  “嗯?”白two睁大眼睛。“为什么?”

  “我...我被...”宋书航觉得难以启齿,可是聪明如白two,一下就猜到了。

  “好吧,我明白了。”

  宋书航垂眸,退出了大厅。

  “白...你个混蛋!”宋书航退出大厅五分钟后,传来白two气愤的声音,以及杯子落地的声音。

  “那么久,我也没有动他一下,你凭什么...凭什么就...”

  明明,

  我明明...

  喜欢了那么久啊...


评论(4)

热度(1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