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小号

是小号(爽朗的)

比赛详情请见CCTV主持人大赛/滑稽/

         ◎私设他们不太出名

         ◎人物ooc是常态敬请注意

         ◎我也不知道能写多少凑合着看吧

         ◎不止白宋,不止白宋,不止白宋

         ◎要说啥来着....忘了,待会再说吧。

        白看着自己手上的比赛邀请函:“好像还挺好玩的嘛......书航,你说我去可不可以啊?”宋书航先是懵了几秒,然后才回答说:“啊!如果是白前辈的话,那绝对没问题的啊!”然后,偷偷申请了主持人大赛的大众评审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.....

        “欢迎大家来到由药师牌避孕药独家冠名播出的ZXTV主持人大赛,我是谁相信大家都知道就不介绍了......灵蝶你别闹我主持呢.......咳咳,那么下面有请文艺类一号选手,白!”狂刀三浪一身西装,收敛了自己作死的气息之后,还挺帅的嘛...

         白身着一袭白色汉服,完全收敛了自己的可怕的魅力(才好玩)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好,我是白。”

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手机要没电了剩下的到时候再发

评论(2)

热度(14)